韓國 大小姐系大方簡約荷葉領後綁帶大袖造型咖色上衣-3.jpg

在murmur完PUREE後,它就乘著宅急便到我公司~~

想說也好像等一陣子了,最近天氣好冷,我買的雪紡紗都要變今年的春裝了。

  

第一次買PUREE的衣服,之前就一直在看他們家的衣服。他們家的麻豆兒好漂亮,而且衣服也感覺蠻有質感的。

這次下手買了三樣東西。

韓國左岸記事特色金屬鑽飾蝴蝶結典雅感滑動水鑽亮面壓紋圓錶

韓國左岸記事特色金屬鑽飾蝴蝶結典雅感滑動水鑽亮面壓紋圓錶-2.jpg  

上次去日本泡湯時,我的FOSSIL手錶的帶子掉了兩個錶扣>\\\\<

這兩截錶扣本來就比較鬆,之前就掉過好幾次了,只是都很幸運的撿回來,沒想到這次就掉在飯店裡面。

我想應該是掉在溫泉外面放衣物的籃子裡,因為是隔天早上要戴手錶時才發現的,所以沒辦法找了~~

  

我看這隻錶看很久了,一直猶豫要帶哪一色

 

韓國左岸記事特色金屬鑽飾蝴蝶結典雅感滑動水鑽亮面壓紋圓錶-1.jpg 

紅色和黑色也蠻好看的,但是照片上看起來錶帶上的紋路還蠻明顯的,沒有很喜歡,而且也從沒買過白色的錶,所以就帶白的。

韓國左岸記事特色金屬鑽飾蝴蝶結典雅感滑動水鑽亮面壓紋圓錶-3.jpg 

送來的手錶有兩層泡棉保護著。

韓國左岸記事特色金屬鑽飾蝴蝶結典雅感滑動水鑽亮面壓紋圓-4.JPG 

錶的框框是金色的,配上白色的錶帶。說實在的,錶帶我看起來比照片感覺還細。

韓國左岸記事特色金屬鑽飾蝴蝶結典雅感滑動水鑽亮面壓紋圓-5.JPG 

是因為新買的錶帶太粗了,才讓我有這種錯覺嗎?

韓國左岸記事特色金屬鑽飾蝴蝶結典雅感滑動水鑽亮面壓紋圓錶-6.JPG 

這隻ELLE的錶是年末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的時候買的,為了湊滿禮卷的額度才又多買了^^"

很便宜喔,才599元

時間刻度的框框裡面的水鑽是會移動的,隨著手的晃動而發出清脆的聲音,蠻特別的。

韓國左岸記事特色金屬鑽飾蝴蝶結典雅感滑動水鑽亮面壓紋圓錶-7.JPG 

 

 

再來是髮飾

韓國甜感軍風皇家感特色鉚釘小扣造型不對稱緞帶蝴蝶結造型大髮夾

韓國甜感軍風皇家感特色鉚釘小扣造型不對稱緞帶蝴蝶結造型大髮夾-1.jpg 

我是買紅色的。最近的喜歡的小物不是白色就是紅色。

實品長這樣

韓國甜感軍風皇家感特色鉚釘小扣造型不對稱緞帶蝴蝶結造型大髮夾-2.JPG 

比我想像中的大多了 ~~

韓國甜感軍風皇家感特色鉚釘小扣造型不對稱緞帶蝴蝶結造型大髮夾-4.JPG 

背面的夾子看起來雖然不大,我的髮量不算少,可以全部夾起來呢。

韓國甜感軍風皇家感特色鉚釘小扣造型不對稱緞帶蝴蝶結造型大髮夾-3.JPG 

韓國甜感軍風皇家感特色鉚釘小扣造型不對稱緞帶蝴蝶結造型大髮夾-5.JPG 

連妹妹也覺得不錯看喔!!

 

 

韓國 大小姐系大方簡約荷葉領後綁帶大袖造型咖色上衣

韓國 大小姐系大方簡約荷葉領後綁帶大袖造型咖色上衣-1.jpg 

拍賣上的照片好好看喔~

材質是有一點厚的雪紡紗,照片上看起來的顏色較淺,實品是較深的焦糖色。

相機拍起來的顏色也不太像,相機偏深了,實品顏色應該是介在網拍圖跟我相機的中間吧。

韓國 大小姐系大方簡約荷葉領後綁帶大袖造型咖色上衣-4.JPG 

衣服對我來說還算蠻大的呢,放一張實穿圖來看看

韓國 大小姐系大方簡約荷葉領後綁帶大袖造型咖色上衣-6.JPG 

本來還想說不知道好不好看說,沒想到穿起來還不錯看,我喜歡它領口的荷葉邊

韓國 大小姐系大方簡約荷葉領後綁帶大袖造型咖色上衣-2.jpg 

韓國 大小姐系大方簡約荷葉領後綁帶大袖造型咖色上衣-5.JPG 

韓國 大小姐系大方簡約荷葉領後綁帶大袖造型咖色上衣-7.JPG 

感覺人好像一整個有氣質了起來

不過鎖骨這邊看起來就有點空了,如果要出門的話再帶個飾品應該比較好一點^^"

 

 

 

cb006.gif 

141.gif 這次收到的東西都感覺還不錯呢,開心~~

141.gif 最先買到的PINKYKIKI也收到了,可是還差一件,鳴~好像快點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