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懷石料理.jpg   

距離第一次到日本已經是二年前的事了,第一次是到東京跨年。

記得上次吃到的懷石料理是很簡單的小火鍋,這次吃到是更大陣仗囉~好幾餐都是桌上擺滿鍋碗瓢盆的豐富料理,吃得我超級忙碌的。

我本人對吃的沒有那麼挑,所以覺得這次的餐點除了湯太鹹之外(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日本的湯很鹹吧!!),是還不錯吃啦~

呵呵~不過莎西米我就不吃了,懷石料理中一定有鍋物,所以我都把莎西米放到鍋子裡煮熟再吃。

 

2莎西米的下場.jpg  

學姊說這樣雖然很浪費,不過總比放在那兒都不吃來得好^^"

因為懷石料理實在是太多樣了,不知該從何吃起,那就拍照先吧~一整個拍的不亦樂乎...

洞爺湖晚上吃的.jpg  

這次北海道的餐點還蠻多樣化的。

早上不用說都是飯店自助式的buffet,最後一天的中餐是吃到飽的餐廳,這間餐廳走可愛風,吧台上還放了維尼小熊跟麵包超人呢= ="

4吃到飽餐廳.JPG  

也有螃蟹吃到飽,不過我覺得螃蟹大餐還好,可能是因為冷食本來就不是我的菜,而且螃蟹的腥味有點重,我不喜歡啦....

還有相撲火鍋耶~這相撲火鍋是這次在日本喝到湯比較不鹹的,那麵條超Q的...

5相撲火鍋.jpg  

這次的懷石最喜歡的就是第三天中午在小樽吃的烤魚大餐了。

小樽的午餐.jpg  

魚雖然也是鹹了點,但是好好吃,連學姊的媽媽都硬把魚吃光光。那個魚鬆也不知道是要配哪一道菜的,我是都沒吃,學姊則是拿來配飯吃。

甜點是北海道有名的哈蜜瓜果凍,樓下的賣場也有賣,因為想說其他地方也會賣,而且還可能會比較便宜,就只買了兩包。沒想到這兒是這趟北海道行看到最便宜的,唉~後悔沒多買幾包

3第一天晚上吃的.jpg  

最後再以一張懷石料理做結尾,這可是在北海道吃到的第一餐懷石料理呢~

 

cb006.gif 

141.gif 日本的蛋捲是"甜"的,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141.gif 為什麼桌上要擺那麼多個空碗呢,有很多碗阿我都不知道是用來吃什麼的,反正有其他的碗裝嘛^^"

141.gif 還是要說一下,那個小樽的烤魚真好吃,而且那一餐的器具是這幾頓裡面最少的^^"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