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18.JPG 

上電腦課時無意中發現咖啡弄就在附近的小巷子中^^"

 

因為我們打電話預約不到,所以只好現場候位了。

雖然隱身於小巷弄,營業時間可是人潮眾多,我們在現場可是等了1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DSCF2413.JPG 

咖啡二弄位於二樓,用餐的位子整體來說並不大,感覺小小的,連位子都是小小的= ="

DSCF2414.JPG 

尤其又是星期日的午後,人好多喔~(這是廢話)

呵呵~是說,我們兩人的小位子好擠喔,我和後面的客人的椅子距離好近,雖然服務生都訓練有素,送餐點時也不會被撞到、碰到,但是看到他來時,還是會把椅子拉近再拉近一點,這是良好習慣嘛~

因為上次去米朗琪時,吃了抹茶鬆餅,所以這次一定要點最有名的草莓鬆餅啦~

DSCF2419.JPG 

草莓超大顆的,上面還淋了草莓醫,冰淇淋有點溶化了,

下面的卡士達和冰淇淋沒拍到,因為後來我吃的一團亂,也不好再繼續拍下去了^^"

DSCF2422.JPG 

 

DSCF2423.JPG 

朋友點的草莓千層,這傢伙來之前去吃居然先去吃了咖哩飯,結果吃不下了厚,只好點份量最少的。

算了,念在他在星期日也不能好好休息,一早六點就起床當車伕接送他哥哥爸爸的份上,就算了

朋友點的水果茶

DSCF2415.JPG 

DSCF2420.JPG 

好大一壺阿,不是吃不下咩...

杯子裡面放的是冰的檸檬片耶,加上水果茶一起喝,味道好特別~

我點熱的橙香奶茶,茶具很可愛~

DSCF2424.JPG 

尤其是這個杯子

DSCF2425.JPG 

形狀特別也就算了,連圖案都好像是精挑細選過,要來吸引眾人目光的感覺~

DSCF2427.JPG 

奶茶很濃,香橙的味道也淡淡的,還不錯。

但我鬆餅吃太久了,奶茶都涼了,不然熱熱喝一定比較好喝^^"

 

cb006.gif 

141.gif 之前都是借妹妹的電腦寫部落格,超級不方便的。最近買了新筆電,終於可以努力的寫我日本的遊記,而且也終於可以加工圖片,開心

141.gif 昨天去東區上日文課,通常阿距離我搭公車的地點到東區只有10分鐘,沒想到昨天居然開了30分鐘,星期五加上平安夜再加上下雨天,路上塞車超嚴重的><"

141.gif 今天上電腦課,中午覓食時又經過咖啡二弄,星期六好像人比較少耶,還是因為下雨的原因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