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37.JPG 

好久沒買網拍了,這次是趁Charming Korea韓國連線時間下標的,下標約一個星期就收到衣衣了

這是第一次買Charming Korea,它是用小白鴿寄送的^^

衣服包裝裡附有注意事項,這紙的質感好特別,看起來像布料,摸起來像塑膠,但它其實是紙~

DSCF2439.JPG 

這次買了兩件~

*Charming Korea 1118 韓國連線* W010 甜姐兒‧五分袖毛衣

DSCF2442.JPG 

公主袖好可愛喔

質料也蠻好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實品本身有點厚度,所以現在這種天氣穿其實也還蠻ok的。

背後有個水滴狀挖空,扣子可以扣起來,不過有點難扣><"

 內裡則是緞面的,感覺質感很好

Charming Korea-1.jpg   

 

*Charming Korea 1118 韓國連線* D259 Rose翻捲領上衣

DSCF2449.JPG 

實品比較偏杏色,可惜我的相機無法真實呈現他的顏色,參考一下拍賣的照片吧,實品跟上面的顏色差不多^^"

d51284168-ac-2260xf9x0600x0482-m.jpg 

看網拍上的照片還以為它的玫瑰花很大一片說,幸好沒有

而且近看其實還蠻好看的,不僅可以搭牛仔褲,較正式的長褲搭起來應該也蠻好看的。

DSCF2450.JPG 

這一件的質料好軟喔,內裡有點類似毛巾布的感覺,穿起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這件版型超寬鬆的,如果冬天很冷的話,裡面還可以再加件內裡。

DSCF2453.JPG 

 

 cb006.gif

141.gif 話說,對Charming Korea這次的實品很滿意呢,而且送貨的速度又很快,沒有讓人等很久,真是個值得稱讚的賣家。不過,我覺得對於衣服尺寸的標示可以再清楚一點,有些賣場的網頁只說S、M可穿,這樣範圍很廣耶!!害我有些想買,又限制於尺寸不清楚而沒下手><"

141.gif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對於韓貨的信心增加了,開始期待還沒到貨的PUREE!!雖然我衣服只有買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