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like.jpg

一直很想吃燒肉Like終於來吃了

選了下午3點多的時間過來

想說過了用餐時段人應該會比較少

沒想到店內居然還7.8分滿

太誇張吧~

燒肉like1.jpg

一人食的座位

前方的凹下去的位置是放餐點用的

燒肉like2.jpg

燒肉like3.jpg

一樣小小的爐子,烤爐跟烤箱原理一樣,是電力控制的

一開始店員帶到座位上時就會先開好預熱

燒肉like8.jpg

筷子跟紙巾在桌子下方的抽屜裡面

相片 2022-10-23 下午4 23 46.jpg

跟上次去杏子豬排一樣,都是掃瞄app點餐

結帳也是掃這張QR CODE結帳,

要好好保留著

相片 2022-10-23 下午3 37 18.jpg

點完餐後,我都還沒準備好(準備什麼?)

呃,是還沒幾張照片

餐點就送上桌了~

燒肉like7.jpg

雖然之前有看過yt介紹菜色

但點的時候還是忘記了,

所以就隨便點了套餐

除了烤肉之外

還附了白飯,我點200公克的

味增湯,偏鹹的日式口味

泡菜,應該是夾菜用的,但我沒點生菜

這泡菜沒有很辣,也不會太鹹,

覺得配飯或搭配五花也不錯耶,

尤其是五花太油了,加上泡菜可以解個膩~

燒肉like5.jpg

這次套餐的肉有三種,豬五花、松板豬跟雞肉

燒肉like6.jpg

都是肉沒有菜,所以又加點了一份沙拉

其實有一道泡菜,只是我當時忽略了

燒肉like9.jpg

然後就是努力的烤肉

五花比較快熟,所以前面我先烤五花來吃

燒肉like10.jpg

努力的烤烤烤

要一邊顧肉,一邊吃肉

覺得有點忙~~~

燒肉like11.jpg

右手邊的架子上面放的是各式的醬料

上排是沾醬,下排則是胡椒、鹽

看各人喜歡沾什麼吃

我這次只有用燒肉醬

覺得這樣就夠了

 

吃完後覺得雞肉>五花>松板

因為雞肉切的有點大塊

還以為會烤不熟呢

結果還蠻容易烤的,而且很軟

雖然看不出調味,但直接吃也有味道

整體還算不錯

就是份量不大,如果是單點的話就要多點幾份了~

 

★燒肉ライク 新莊宏匯店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7樓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0:30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