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31.JPG

當時出國訂在7月,機票超貴的阿~

一般傳統航空的機票真的是下不了手

所以轉而搜尋廉航

沒想到在疫情後的現在,廉航也不廉航了

想要出國得再等等了彎哭.gif

 

話說在這之前我從沒搭過廉航呢

可以本身自由行的機會也不多吧

而且之前也看到許多廉航出包的事件

所以在搭上飛機之前心裡其實是很不安的...

IMG_8828.JPG

樂桃航空機艙內部,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IMG_8829.JPG

我172,位置大小剛好

IMG_8832.JPG

機艙內的雜誌,有餐點型錄、相關票券跟免稅品

IMG_8833.JPG

餐點類照片看起來感覺不錯耶,想吃....

 

不過參考許多網友的經驗

在上機之前就在一航的商店買好了便當

所以去程沒有吃機上的餐點

反而在回程時忍不住點了一個粥

IMG_9830.JPG

這個粥是用泡的,再度應證前輩說的話要聽!!

IMG_8839.JPG

樂桃也提供了相關票券的訂購服務

IMG_8840.JPG

好像有一些優惠,但因為我都已經查好資料了

就大概翻一下就放回去了

 

接著就一路睡到了關西機場

這一趟蠻順的,也沒有遇到什麼大亂流

順順的起飛,順順的降落

順順的抵達日本啦~

IMG_9825.JPG

因為是廉航,所以有很多步驟都得自己來

像是登機證,樂桃規定回程是要自己列印的

本來很擔心自己會找不到列印的機器

後來發現其實蠻簡單的,只要跟著人群走就行了

列印登機證的機器就在登機辦理的櫃台旁邊IMG_9826.JPG

把從郵件裡印出來的QR CODE放到掃瞄機上

就印出來啦,超級快速又便利

IMG_9829.JPG

拿到登機證了,表示這次的日本行要結束了

明明才剛到不久阿,怎麼時間咻一下要回去了包子哭哭.gif

IMG_9828.JPG

這次搭乘的經驗還OK,

而且運氣不錯,沒遇上天候因素、班機不飛等等的問題

有了這次的經驗對於廉航就不再那麼抗拒了包子看我的.gif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