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林林19.jpg

好久沒有到板橋吃早午餐了

搬到新莊後,一直以為板橋很遠

沒想到距離竟是只有一橋之隔!!

我真的方向感很差,哈哈

翁林林18.jpg

翁林'林Cafe'在新埔站的三猿廣場後面巷子中

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但我第三次去才看到店狗

翁林林1.jpg

好像還有貓貓,但是沒有看到

翁林林4.jpg

第一次去大約是在聖誕節前後,

店內都留著聖誕節的裝飾

搭配黃色的背景,有一種溫暖的氛圍

翁林林5.jpg

★老翁私房炸雞餐

第一次去當然是要吃推薦的餐點

翁林林6.jpg

盤餐有生菜沙拉、水果、地瓜泥、歐姆蛋

私房炸雞翅、棒腿跟芋泥起司熱壓吐司

翁林林8.jpg

雞翅不是很粉裹很多,炸很酥的那種,

但是棒腿外皮吃起來有一點脆脆的,而且不油

雖然我不喜歡啃雞翅,但是小小的我還可以

翁林林9.jpg

熱壓吐司是正方形的

翁林林15.jpg

熱壓吐司我是最後才吃的

可能放的有點久了,所以裡面的起司已經不熱了

不會牽絲,芋泥也沒有很甜,很好入口

翁林林10.jpg

生菜沙拉和水果很新鮮,

沙拉醬我選的是莓果優格,

想說之前沒有看到過這種沙拉醬,點來吃吃看

但其實對我來說有點甜,所以下次我選一般的醬

翁林林7.jpg

地瓜泥跟歐姆蛋

翁林林12.jpg

整個盤餐份量不小,

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翁林林20.jpg

★奶油鴨胸櫛瓜燉飯+熱西藏燉奶茶

因為剛好中午過來吃,就點了飯

翁林林23.jpg

燉飯的份量也是蠻大的,

鴨胸是切片狀,吃起來不柴

時蔬也給的很多

翁林林24.jpg

這份餐點還有附一塊香蒜麵包

翁林林26.jpg

這次點了一個很特別的奶茶

叫西藏燉奶茶

店家用的杯具很慎重,

除了壺跟杯子之外,還有濾茶器

阿,但其實我喝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哈哈

翁林林29.jpg

★認真吃雞腿餐+熱水果茶

翁林林32.jpg

喜歡吃雞腿的一定要點這個

椒鹽雞腿煎的恰到好處

雞肉軟很好入口,味道適中

而且雞腿的份量也很足夠

翁林林36.jpg

配餐的碳水是奶油餐包,

餐包是雜糧麵包,覺得店家其實是走健康路線

翁林林38.jpg

其他的配菜都一樣,沙拉醬這次是選凱薩醬

覺得還是一般的醬料比較適合我~~

翁林林33.jpg

之前都點奶茶類的,這次飲料點的是水果茶

翁林林34.jpg

水果茶可以再回沖喔,有需要可以告知服務人員

裡面的水果種類很多,但是對我來說太甜了阿~~

忘記問可不可以去糖了,

下次還是點奶茶好了~~

 

★翁林'林Cafe'

🏠新北市新莊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6號

📞02-25821863

📅星期一 11:00~21:00

    星期二 公休

    星期三~星期五 11: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 10:30~21:00

🔖fb:https://reurl.cc/mlRY8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