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山-28.jpg

象山常常聽到,但是來台北這麼久了,

這是第一次來象山~

象山-01.jpg

前一天還查了一下象山要怎麼去

在kkday上面看到了非常詳盡的介紹→https://reurl.cc/7RvM1D

看著覺得蠻可以的,

5天連假都待在家裡也是無聊

就在天氣放晴的第二天出發!

象山-02.jpg

捷運站出來走2號出口

象山-05.jpg

2號出口一出來就會看到象山公園

可能是因為在象山附近

難得在北市看到這樣大的一塊綠地

象山-06.jpg

往靈雲宮跟松德院都是前往象山的步道,

一條是700公尺到象山,一條是1公里

前一天查詢的時候我已經決定要走最快到象山的那條路

象山-09.jpg

走出來的時候發現,大多數的人也選擇走這一條呢~

象山-10.jpg

一路上經過大片的公園,一片綠意

象山-11.jpg

到了交叉路口也不用擔心,

人潮其實一直都沒斷過

象山-12.jpg

途經網頁上有寫到的三犁公園

象山-13.jpg

走進小巷中,發現這個路段人超級多的

才知道到達象山的登山口啦~~

而前面人潮聚集的店家是解解渴跟%ARABIKA

象山-16.jpg

開始登山囉~登山路線有2條,

按照慣例,我選擇長度短的那一條

所以我的目標是爬到煙火平台跟永春亭

象山-18.jpg

象山-19.jpg

象山-21.jpg

這條路線人超少,

走一小段後其實有點後悔

覺得應該要跟著人潮走另外一條的msn08.gif

幸好再走一小段就看到其他登山客了

象山-24.jpg

抵達第一階段目的地~

象山-26.jpg

跟著人潮繼續往上走,前往攝手平台

象山-27.jpg

扶手上都有象山的標誌

讓我覺得這其實是座象山公園

其實這裡也像公園一樣,

一路爬上來並不難走

跟之前在雲林爬華山比起來

象山好走許多

象山-29.jpg

今日目標已達成⭕

象山-31.jpg

再往上走就是六巨石區,

是著名的與101拍照的地點

當時有一組觀光客正在拍照

到我從攝手平台拍完照離開時,

他們還在拍.....

象山-37.jpg

象山-40.jpg

從攝手平台可以看到遠處的101與周圍林立的大樓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爬山,

徐徐的微風吹來非常舒服~

象山-49.jpg

下山我走的是另外一條路

象山-53.jpg

路上經過,繼續拍101

象山-52.jpg

下山走的這條路明顯比我上山的那條還要陡

都要抓著扶手,慢慢的往下走

象山-55.jpg

路上唯一沒有坐人的椅子

原來象山圖案的椅子在這條路上

象山-56.jpg

好的,我一鼓作氣的下山了包子大開心.gif

如果只走到攝手平台的話,一路爬下來大概1個多小時

而且坡度不會很陡,非常適合來走走

戶外踏青的首選阿~

 

★象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區 象山 象山捷運站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