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bica12.jpg

清明5天連假在第2天天氣放晴了

爬象山是第3天,天氣很好,非常適合爬山

arabica16.jpg

結束了之後,就來Arabica朝聖一下

之前去嵐山的時候還過而不入

想不到這間來自日本京都的咖啡店這麼有名阿~

這個是人多到遮住店名的角度,哈哈

arabica2.jpg

排隊的左手邊的小隔間,

是透明玻璃隔起來的

裡面有很多機器

arabica3.jpg

一開始不知道這間隔間的用意,

後來一個店員從裡面拿出來咖啡豆,

才發現這些是烘焙豆子的機器

請原諒我的無知><

arabica5.jpg

一邊等待前一組客人點餐,一邊四處拍拍

arabica6.jpg

店內空間都以白色為底,看起來非常的清爽

菜單.jpg

↑菜單取自網路

輪到我點的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前面那組人點個餐會點那麼久的原因了

因為這菜單的字實在是非常的小

我乍看居然看不懂上面的字寫著什麼@@

而且菜單上面印刷的碳粉有些掉了

整個點餐是店員小姐用問的完成的

我:我要抺茶??指→

店員:抹茶是這裡,那您要大杯小杯

我:小杯

店員:冰的還是熱的

我:熱的

完成!

arabica8.jpg

如果店員沒有問的話,那肯定要看很久...

arabica9.jpg

顏色整個跑掉了QQ

arabica15.jpg

其實我的抹茶很快就好了,

只是他們是依據點單的順序給餐

所以等上一組的咖啡好了之後,才輪到我

arabica13.jpg

抹茶是膏狀的,

不像咖啡搖一搖就可以喝了

要攪拌開再喝

糖都是自己加的,在櫃台旁邊~

所以飲料本身是無糖的~

arabica.jpg

希望可以再多開一些分店,

以後就不用跑到象山來喝咖啡啦~~

 

★%Arabica

🏠台北市信義區五段150巷22弄65號

📅平日 08:30~17:30

    假日 09:30~18:30

🔖fb:https://reurl.cc/EGykG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