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上週跟朋友到桃園藝文中心看舞台劇

所以就找了附近的餐廳吃中餐

甘日洋食行-01.jpg

甘日食洋行店開在社區裡面

看評價用餐時段沒有預約要等候位子的

這天可能因為下雨,所以來的時候還有位子

不過也還是坐到了吧台區

可見它的人氣

甘日洋食行-03.jpg

小小拍了一下內部

廚房是開放式的,但是油煙沒有很重

之前去過早午餐是開放式廚房的

吃完出來衣服都是油煙味,這裡是還好

甘日洋食行-04.jpg

自助區,我們這次就坐在這一區

裝水都不用站起來,超方便!

甘日洋食行-15.jpg

★香煎雞腿排早餐

這次我們2個都點一樣的早餐套餐

雞腿排算是我吃起來味道最不會差太多的主餐了

所以基本上早午餐我都會點雞腿,當然雞腿也是蠻大眾的啦

甘日洋食行-11.jpg

雞腿排是先醃製好的,帶有香料的味道

口味是蠻重的,份量也很大

甘日洋食行-13.jpg

麵包有3種選擇,我選的是軟法

上面還有一塊我喜歡的奶油

軟法烤的酥酥的,酥到吃起來有考考的聲音

口感就一般

甘日洋食行-07.jpg

百搭的胡麻醬生菜沙拉

甘日洋食行-12.jpg

蛋也是三選一,我選太陽蛋~

甘日洋食行-09.jpg

季節水果是香蕉~

 

整個吃起來,份量對我來說是很足夠的

連朋友也覺得很有飽足感阿

他一直說不能被餓到大笑.gif

雖然雞腿是鹹了點,但因為配菜多是口味較清淡的

我覺得整體吃起來是還不錯的。

 

★甘日洋食行

🏠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69號

📞03-3175393

📅星期一~星期五 09:00~16:00

    星期六~星期日 08:00~16:00

    星期二公休

🔖fb:https://reurl.cc/WGDMv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