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車站title.jpg

最後2天唯一的確定行程就是挽肉與米

本來預計要花半天在澀谷的行程,

因為挽肉在8月改成預約制,然後有預約到了

所以早上就不用那麼早出門了,開心包子大開心.gif

東京車站-59.jpg

所以我2天早上都來到東京車站探險~~

因為有想買的餅乾跟拌手禮,想來想去還是到東京車站採購,

也好久沒來東京車站了,上次來居然是n年前的冬天聖誕海洋迪士尼行程,

記得當時還到拉麵街吃了拉麵,然後就沒再來過了

這麼有名的大景點,偏偏我都只有經過比較多

東京車站-60.jpg

研究路線中~從丸之內線到東京車站的一番街看起來不複雜

實際走起來其實有點考驗方向感,但這次我不太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所以每到一個路口一定會確認一下地圖

東京車站-50.jpg

找到一番街了,感覺離目的地又更近一步了

東京車站-55.jpg

妹妹指定要買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在大丸百貨的B1

東京車站-56.jpg

店內展示的實品,妹妹說很好吃,所以我有多買了一些

東京車站-09.jpg

買了2種口味給家人們吃吃看,

我吃起來是覺得焦糖的部份蠻甜的,

所以檸檬口味的就比較適合我。

東京車站-07.jpg

它的保存期限超短的,約只有10幾天左右

表示一回來就要立刻分送出去,不然很快就過期了

東京車站-45.jpg

這個是朋友推薦的,AUDREY草莓花束脆餅

東京車站-42.jpg

這個在JR的站內,需要入JR東京車站裡面才能買到

幸好這次有買我的PASSMO卡來,刷卡進站,過路費2023東京自由行 day4/day5 東京車站伴手禮買買逛150日元

東京車站-44.jpg

花束餅乾我覺得好吃,裡面的白巧克力覺得不是很甜

反而是外面的甜筒餅乾還它甜呢

東京車站-08.jpg

這個保存期限到11月,可以慢慢吃~

東京車站-37.jpg

第2天是跟同事一起去的,這次採購的餅乾都在1樓

第1站找到的是TOKYO TULIP ROSE鬱金香玫瑰餅乾

這個也是朋友推薦的~

東京車站-38.jpg

鬱金香造形的餅乾真的很精緻耶,最小盒的只有4朵花

很適合拿來送禮

東京車站-05.jpg

買了4盒都送出去了,結果我忘了留一個下來吃

東京車站-04.jpg

保存期限長一點點,約1個月左右,

也是個可以慢慢吃的餅乾~

東京車站-26.jpg

最後一站Sable MICHELLE世界餅乾,這間也在大丸百貨的1樓

也太巧了,前一天也是一間在JR站內,一間在大丸

東京車站-30.jpg

路過一間跟Sable MICHELLE很像的餅乾,不過這家的餅乾是日式和菓子,

東京車站-23.jpg

我看照片的時候以為應該是蠻大盒的,實際上走的是小巧路線

東京車站-10.jpg

比例尺拿出來,大概就跟我手掌一樣大

東京車站-24.jpg

東京車站-25.jpg

Sable MICHELLE世界餅乾特別的是以各國為主題,做成餅乾的圖樣

每一個圖案代表的是不同國家,餅乾的圖案也不一樣喔

真的很特別,我是買來送給姪子、外甥的,

感覺很適合送給小孩子們阿~

餅乾我有吃到一塊,口味還好,完全是以外貌取勝~

保存期限也約1個多月左右,可以慢慢吃~

東京車站-36.jpg

朋友買的餅乾,Jaga Boulde洋芋片,也是有名的洋芋片

東京車站-35.jpg

本來也有考慮,但是它的口味真的太特別了@@

東京車站-51.jpg

Press Butter Sand附近的店排了好多人,

看了一下是糖果(飴?)店,大家好像是在看店內師傅現場做糖果

有點像龍須糖那樣拉長長的,然後切割成平面的那種糖果

 

在來之前朋友交待一定要早點到,怕會買不到想買的餅乾

但我覺得還好耶,要買的都沒什麼排到隊

反而隔壁排隊的人還比較多~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東京車站 大丸東京店B1F

📅 星期一~星期日 10:00~20:00

📍AUDREY草莓花束脆餅

🏠東京車站B1F JR站內

📅08:00~22:00 星期六日提前至21:00打烊

📍TOKYO TULIP ROSE鬱金香玫瑰餅乾

🏠東京車站1F JR站內

📅星期一~星期日 06:30~21:30

📍Sable MICHELLE世界餅乾

🏠東京車站 大丸東京店1F

📅星期一~星期日 10: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