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食房-03.jpg

之前在ig看到有KOL介紹過這家的雞湯

我以為是宅配料理包的,原來還開了實體店面~

就在南港citylink 7樓美食街~

好好食房-02.jpg

看菜單,等待候位中~

套餐是以自家的雞湯為主,搭配飯、麵主食

好好食房-05.jpg

開水跟餐具在前方的櫃台,需要自取~

好好食房-06.jpg

外面炎熱的秋老虎,但我在吃麻油麵線(?)

 

好好食房-07.jpg

點了菇菇雞湯+麻油麵線

好好食房-12.jpg

看湯頭的顏色就知道很濃郁,因為是專門店

湯裡面的料看的到有蔬菜,其實算蠻多的

好好食房-13.jpg

因為是菇菇雞湯,所以香菇好大一朵阿

雞湯的雞肉超嫩,一入口肉化開了,而且很入味

好好食房-09.jpg

麻油麵線,麻油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重,

麵線是細麵,不是我以前習慣吃的那種超細的麵線

但是煮的也蠻軟的~

好好食房-14.jpg

吃完很飽,份量對我來說算是很適合~

好好食房-19.jpg

口味還不錯,湯頭對我來說有鹹了一點點,

不過這個湯我可以喝完

不過如果之後有買料理包的話,

應該是會需要稀釋一下~~

 

 

📍好好食房 南港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7樓  CITYLINK 南港店C棟

📞02-22211456

🔖官網:https://reurl.cc/Oj5bM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