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區]早午餐~Action!早倉

Action!早倉也是新莊的人氣早午餐店

還未搬到新莊之前就有跟妹妹來這裡吃過

這間算是我在新莊吃的第一間早午餐店

早倉-31.jpg

Action!早倉位在新莊高中對面的社區中

早倉-21.jpg

店內也是工業風設計,牆上是簡單的裝飾

早倉-22.jpg

臨窗的吧台長桌可以看到窗景,

在這裡用餐,感覺很愜意

早倉-10.jpg

🍽️萊姆TEA雞腿排

早倉-16.jpg

早倉-12.jpg

套餐裡面的沙拉,水果是季節水果

早倉-13.jpg

蛋白很大的太陽蛋

早倉-14.jpg

套餐主食萊姆雞腿排,其實萊姆味道沒有那麼重,

雞腿很嫩,看看它的份量,是一塊很大的雞腿排

雞腿有醃製過,照燒口味的

我吃起來照燒的味道還比萊姆的還重~

早倉-15.jpg

再來是我覺得這個盤餐最好吃的--黑糖法式麵包

甜點我都放最後吃,所以法式麵包有點軟,有點靭,

但整個都有黑糖味上面的黑糖可能是烤過的,

口味對我來說有點微甜,但3個還可以接受,

覺得很好吃耶~

早倉-08.jpg

這天的飲料點的是鹹奶霜咖啡

鹹奶霜是很特別的口感,喝起來真的微鹹

但奶霜有點重,喝之前一定要先攪拌一下跟飲料混合再喝比較好喝

早倉-25.jpg

🍽️巨無霸早倉堡

想說會冠上店名的一定是招牌,所以就點了

早倉-27.jpg

這個雞腿排跟上面套餐的是一樣的,

都是照燒味道的雞排,

大小份量跟套餐的也是一模一樣,難怪要叫巨無霸

搭配花生醬也沒有違和感~

早倉-43.jpg

🍽️歐姆蛋+黑糖法式麵包+鹹奶霜紅茶

這天沒有想法就來早倉了,點了單點的歐姆蛋,

跟我喜歡的黑糖法式麵包

早倉-48.jpg

歐姆蛋是青醬口味的,但是沒什麼青醬的味道

早倉-49.jpg

內餡有切訂的杏鮑菇跟起司,可能還有洋蔥

起司沒有很多,蠻適合我的,

喜歡杏鮑菇,吃起來有一點脆,有咬到東西的口感

早倉-46.jpg

黑糖法式吐司,不用說了,

本來就是我喜歡吃的包子害羞.gif

早倉-23.jpg

可以吃到滿意的餐點跟舒適的用餐就是開心~

 

 

 

📍Action!早倉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98巷7號

📞02-29981003

📅星期一~星期日 8:00~17:00(最後點餐16:00)

    不定期公休

🔖fb:https://reurl.cc/bllE8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