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2-28.jpg

東京很紅的阿夫利柚子拉麵太多yt跟部落客介紹了

隨便搜尋都可以看到介紹,一開始就是我的清單之一

雖然到我出發的時候又多出很多東京美食,

但是一直都列著,排在第一輪必吃清單中~

橫濱2-24.jpg

阿夫利在東京有很多分店,

我來到的是在橫濱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地標大廈分店

這一天為了找尋寶可夢的足跡,

地標大廈也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趟...

 

正值用餐時刻,前方已經開始有排隊的人潮

橫濱2-25.jpg

地標大廈分店的規定是先點單再排隊

橫濱2-26.jpg

1月底來的友人吃了菜單上推薦的柚子鹽味拉麵+叉燒飯的set

說一定要這樣點,然後大推我叉燒飯超香,但是我很怕吃不完

橫濱2-32.jpg

所以最後只有點了菜單上面推薦的柚子鹽味拉麵,

一上桌就聞到柚子清香,真的忍不住先喝了一口湯

果然是滿滿的柚子味~

橫濱2-35.jpg

麵是細麵,最喜歡吃日本的細麵了

不過它的口感對我來說有點硬,幸好是細麵,不然要咬很久

吃了叉燒就知道為什麼朋友這麼大推了

真的很香,看介紹說他是現場炙燒的,

因為我坐很邊邊,內場的狀況看不太到,

但這個叉燒很可以阿,又香又軟又嫩~

旁邊後來進來一組客人是台灣人,

聽到他們說來日本就是要吃阿夫利的柚子拉麵

內心默默的點點頭[2023東京自由行]橫濱晚餐~阿夫利柚子拉麵

橫濱2-34.jpg

 

幸好沒有點set, 但是真的,我飽到坐車到新宿,到走回到飯店,還是很飽

雖然想吃的清單很多,但是真的胃不好,還是要斟酌一下

飯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吃了[2023東京自由行]橫濱晚餐~阿夫利柚子拉麵

 

 

 

📍AFURI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2-2-1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 1F

📅11:00am~22:00pm 全年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