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早餐-title.jpg

位在菜市場口(?)外面漆成很有質感霧面的綠,

就是這次來踩點的早午餐店~隔壁早餐

隔壁早餐-22.jpg

隔壁早餐在致理技術學院對面富邦銀行的巷子裡,蠻好找的

餐點種類也蠻多的,第一次來還是選我喜歡吃的盤餐

隔壁早餐-52.jpg

🍽️睡飽飽早午餐~美式鄉村炸魚塊+紅茶鮮奶

隔壁早餐-50.jpg

這個炸魚塊盤餐好豐盛!

隔壁早餐-48.jpg

盤餐有2個小餐包,一個是奶油的

一個是黑麥跟核桃雜糧2選1,我選了很少吃的黑麥麵包

隔壁早餐-46.jpg

有附奶油,可以夾在餐包裡面食用,是我喜歡的吃法

隔壁早餐-47.jpg

沙拉搭配的醬料是胡麻醬,胡麻醬雖然熱量很高,

但我就喜歡它的香味,旁邊是黑糖優格,

黑糖已經是甜的了,本來以為優格應該是無糖的,

沒想到是原味優格,覺得如果是無糖的更好

隔壁早餐-45.jpg

水果是鳳梨,夏天的鳳梨很甜

菜單上面寫著是季節水果,所以水果的種類應該會隨季節更換

隔壁早餐-49.jpg

重點的炸魚排,表面看起來蠻酥的,

但吃起來乾乾的,不是我想像中的外酥內軟

是很紮實的魚肉,不過不油膩就是了~

隔壁早餐-12.jpg

🍽️經典紐約皇后拼盤

這個是看介紹推薦的盤餐

隔壁早餐-13.jpg

隔壁早餐-19.jpg

一樣的沙拉跟黑糖優格

隔壁早餐-17.jpg

盤餐中的脆腸跟培根,火腿片夾著起司

但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起司,所以這個還好

隔壁早餐-18.jpg

本來很期待的法式布丁吐司,吐司真的很軟

很溼潤,不過吃起來帶點酸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加優酪乳,所以 我 只有吃一片...

隔壁早餐-15.jpg

炸薯球,延續炸魚塊的製作方式

薯球外皮是真的酥,吃起來還有脆脆的聲音

雖然我平時很少吃炸物,不過這家的炸物吃起來

目前都覺得還可以,不會太油,也不會炸的太過~

隔壁早餐-24.jpg

🍽️燻雞嫩蛋左蜂蜜芥末軟法

這天早上太早起床了,所以沒辦法吃早午餐了,所以就點了軟法

隔壁早餐-32.jpg

軟法的麵包跟外面吃的拖鞋堡的麵包很像,帶點鹹味

隔壁早餐-29.jpg

除了基本的生菜之外,燻雞給的量很多

再佐以我喜歡吃的芥末醬,感覺很有味道~

隔壁早餐-36.jpg

🍽️鐵板麵套餐

隔壁早餐-37.jpg

我只是剛好看到,就點了,

可能是因為我又被那完美的太陽蛋吸引了吧

隔壁早餐-38.jpg

鐵板麵的麵體跟陽春麵很像,而且也煮的蠻軟的,

隔壁早餐-40.jpg

雞腿排很大一塊,麵衣略厚了點

而且雞腿排是辣味的,鐵板麵的醬我選的是黑胡椒醬

就是辣上加辣,對我來說算是蠻辣的

喜歡吃辣的話就選這個set~

 

[板橋區]早午餐~隔壁早餐整體來說,隔壁早餐的份量都蠻大的,

餐點種類也算多,口味的部份就看各人口味囉~

 

📍隔壁早餐 NextDoor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7弄11號

📞0908-798837

📅星期一~星期日 7:00~16:30

🔖fb:https://reurl.cc/WvO9v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