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匡匡-1.jpg

最近在新莊一直看到的拉麵店,

最先看到是在幸福路靠近思源路的交叉口附近,

後來在幸福路靠近中平路上又看到一間

這次來吃的是在昌平路上新開的分店~

麵匡匡-12.jpg

菜單有點小,可以上官網看[新莊區]麵匡匡https://reurl.cc/lgm2Yq

他們家的麵有細麵跟粗麵2種

而且麵的軟硬度可以選擇,

我都是選細麵偏軟的口感~

麵匡匡-14.jpg

🍽️厚醇醇NO.1招牌豚骨拉麵

第一次點了菜單上面的招牌豚骨拉麵,

麵上桌時覺得特別的一點應該是他的青菜居然是生菜,

如果是單吃的話,會有點生生的味道,

覺得泡個湯再吃比較沒有生菜的味道

麵匡匡-16.jpg

麵體是不規則捲曲的黃細麵,

但是又跟傳統油麵不一樣,

傳統油麵比較軟,這個比較有Q度

麵匡匡-15.jpg

拉麵配料除了生菜之外,還有半熟蛋、筍干跟玉米筍

麵匡匡-6.jpg

借一下第二次的叉燒照片,因為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叉燒我放最後吃,叉燒很嫩,而且有炙燒的香味,

吃完口齒留香,回味無窮阿~真的是讓人難忘的味道~

 

麵匡匡-8.jpg

🍽️暖呼呼叉燒雞白湯拉麵+繁盛(豬叉燒*2+雞叉燒*4)+金翠腐乳泡菜

麵匡匡-11.jpg

這天是上課後來的,所以肚子很餓,加點了一些小菜

麵匡匡-9.jpg

這個泡菜不是那種白菜做的泡菜,看起來應該是蘿蔔,

吃起來不覺得辣,是我喜歡的那種偏甜的口味~

麵匡匡-7.jpg

超豐盛的繁盛拉麵,加點了豬叉燒跟雞叉燒

麵匡匡-2.jpg

拉麵的標配,生菜、玉米筍跟筍干

麵匡匡-4.jpg

加點的叉燒們,叉燒原本就是上次吃完一直很想再吃的,

然後剛好看到有加點價,所以就點了,

雞叉燒是舒肥雞肉,可能是因為雞叉燒不好切,所以它有一點點小厚度😄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感冒剛好,味覺還沒有完全恢復還是怎樣,

這次豬叉燒吃完沒有第一次那麼香的感覺,

連燒烤過玉米筍的味道都淡了很多,我第一次覺得這次的感冒好像真的很嚴重...

唯一覺得味道重的是雞白湯的湯底對我來說是鹹了點

不過如果覺得真的太鹹的話,他們可以加湯喔,這個真的是很好的服務~

 

 

📍麵匡匡拉麵食堂

🏠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45號

📞02-2990 1533

🔖官網:https://reurl.cc/972rVY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