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巷食光.jpg

這間是在輔大附近的早午餐店

小巷時光-28.jpg

小巷食光在輔大、新莊COSTCO附近後港一路四周都是住宅的巷子裡

去之前最好要先查好路線才不會錯過~

因為我第一次去就騎過頭啦><"

小巷時光-1.jpg

餐點的品項蠻多的,除了早午餐,

還有各種單點輕食類跟義大利麵/燉飯

小巷時光-2.jpg

🍽️食光烤雞腿拼盤(附小圓法、太陽蛋)

小巷時光-7.jpg

一上桌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個帶葉的玉米筍了

附玉米筍的很多,但是很少看到這樣的玉米筍

重點是,他烤的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熱熱吃更好吃~

小巷時光-8.jpg

生菜沙拉蠻新鮮的,澱粉類除了附餐的小圓麵包之外,有地瓜...

小巷時光-11.jpg

有薯條,還有這個烤南瓜,上面好像還灑糖粒~

小巷時光-14.jpg

雞腿排蠻厚實的,肉質不柴,蠻嫩的,

跟烤的外皮一起吃有焦香焦香的味道

小巷時光-6.jpg

這個圓法真的有在吃法國麵包的感覺阿

內裡實在,咬起來相當的有口感~

小巷時光-3.jpg

這一份的份量蠻大的,因為我吃的很飽~~

 

小巷時光-22.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A套餐

小巷時光-19.jpg

這天賴床到快中午才起來,所以點了義大利麵

加點麵包+濃湯的套餐

小巷時光-21.jpg

麵包有3小片,我現在看照片有那天在隨意鳥地方吃飯

才吃2、3道菜就7、8分飽的感覺

就是因為前面出了一道可沾醬、分量又很大的麵包

小巷時光-25.jpg

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雞肉感覺應該是早午餐的雞腿肉

料理的方式也一樣,義大利麵裡面還有櫛瓜、小蕃茄跟綠色花椰菜

小巷時光-26.jpg

麵上面還灑了一些起司

青醬是那種很濃稠的青醬,扒在麵上

九層塔的味道沒有很重,但是口味我蠻喜歡的。

 

小巷時光-30.jpg

🍽️小巷專屬早餐(法式吐司、帶骨香腸、照燒杏鮑菇)

小巷時光-34.jpg

與帶骨香腸並立的照燒口味杏鮑菇

小巷時光-36.jpg

小巷時光-37.jpg

沙拉跟薯條是早午餐的標配吧

小巷時光-43.jpg

這個套餐最推薦的法式吐司,他們的厚片吐司是厚片的

小巷時光-46.jpg

吐司相當的鬆軟濕潤,是我喜歡的口感

上面撒了糖粉,對我來說味道就已經足夠了

所以不用再沾糖漿。

小巷時光-39.jpg

過了好久終於又吃到喜歡口味的法式吐司,真的吃的很開心~

 

 

📍小巷食光kitchen

🏠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30巷6號

📞02-2206 0728

📅星期一~星期五 9:00~16:00

     星期六~星期日 10:00~18:00

     星期二 公休

🔖fb:https://reurl.cc/qrEpVy

     店家若非公休日休息會公告,出發前先上fb確定一下,比較不會撲空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