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09.jpg  

昨天,我的離情還沒有那麼明顯。

  

今天,在機楊打電話回家,告訴媽媽要出發時,突然心情又沈重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憑著一年前曾經自助香港旅遊,和前一年到日本兩個的經驗,與一股想改變現狀的意念,辭掉了工作,前往東京。

  

目前,我只能說,幸好只有報一個月而非三個月的語言學校,要是真的不適應,一個月後我馬上走人。

  

要是適應,一個月後我還是要走...

  

畢竟,人家只是想圓一下學生時代一直想做的事情,體驗國外生活而已。

  

 

  0053.gif  

 

今天早上要感謝我的同事載我到機場,讓我省了一段計程車跟國光號的費用。

 

雖然我們今天還是出了狀況...

 

因為一路上顧聊天,所以我們錯過了沒注意到機楊交流道過了。

 

幸好在過大溪時本人警覺了一下,兩人開始注意看指標,不然恐怕我們要開到新竹去了((其實是差一點就到新竹了))

 

不過總算是安全抵達了。

 

在告別了同事,我拖著很重的行李去櫃台拖運。

 

我昨天沒睡好,一直煩惱行李會超重,還好也是只差一點點,

 

不過可以想見回來時一定會超重,看來回台灣之前得先把一部份的東西寄回來不可了~

 

 

 

 

 

拖運完行李後,一路就跟著其他人入關,在檢查完行李後,突然想起我的日幣還沒領。

 

我前一天在臺銀網站上換了日幣,要到機場領的,因為忘記到底在哪兒的臺銀領了,慌忙的問航警,

 

好心的航警說臺銀在外頭,於是放我出去領我的日幣。

 

真是千鈞一髮!!要是沒想到的話,不小心入關了,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出來呢!!

 

DSCF3411.jpg  

 

終於可以放慢腳步了,可是這時候我又想我有個東西忘了帶了><"

 

這時候打電話回家請他們送來太晚了,而且我已經入關也拿不到了...

 

到底該怎麼辦,還在思考當中...

 

現在還可以應付,先讓我考慮一下該怎麼做好了。

 

DSCF3412.jpg  

 

到了我登記的艙門了。

 

一路上都是免稅店,但我已無心繞進去。

 

DSCF3414.jpg  

 

是我的飛機嗎?

 

今天搭機的人其實挺多的,有兩個旅行團也是搭同一個航班。

 

DSCF3415.jpg  

 

馬上就要登機了,再檢查一下要帶的有沒有帶齊!!

 

 

 

 

 

DSCF3418.jpg

 

又是搭華航的,可是這次是小飛機,沒有電視包子哭哭.gif  

 

DSCF3420.jpg  

 

走道很窄,僅容一人過,兩人要匯車有點困難...

 

DSCF3422.jpg  

 

期待的中餐,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好吃,但我還是吃光光了,

 

因為我好餓喔...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今天超起來的,吃飽後再繼續補眠,

 

等到了成田機場還得自個兒去宿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