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皮夾的拉鍊合不起來,整個壞掉了,

同事一聽就說這樣很容易漏財[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所以星期六上完課後,立刻就跑到西門町買皮夾

但我最後還是漏財了,買完皮夾後,店員又問說要不要看一下我們新出來的包包~

這個顏色都很好看,而且很輕喔,你背背看,然後腦波弱的我又多帶了一個包[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下課是中午時間,肯定是要吃完飯再回去的阿

這次找了一家在google上的評價不差的網美咖啡店

去的時候剛好客滿了,因為沒有事先訂位,就掃了QR CODE登記候位

結果在我買包包要結帳的時候就通知有位子了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12月的大節日就是聖誕節,店外的佈景都換上了聖誕裝飾,看起來很熱鬧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被排到通往洗手間附近的座位

這個位子算是店內最裡面的位子了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圖片來源自meat up fb

meat up在這個季節有名的是草莓系列相關的品項

圖片是他們最受歡迎的草莓101,可惜這我一個人實在無法!!

用QR CODE快速的點好了餐,然後一邊拍拍一邊等餐點上桌~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最先上來的是紅茶,再來是濃湯

這是加點的set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盛裝濃湯用的是跟紅茶一樣的杯子,

而且顏色跟店內的裝潢還蠻搭的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不過湯匙是比較適合淺盤用的,

吃的時候就要把杯子稍微喬個角度,比較方便舀起來

啊,可能是我本人比較粗魯一點[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番茄紅醬雞腿義大利麵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好久沒吃紅醬了,最近吃的義大利麵都點粉紅醬

他們的紅醬是重口味的紅醬,味道非常的夠,

其實對我的口味來說,算是有點鹹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雞腿排雖然切成四等份擺盤,但是蠻有厚度的雞腿排

合起來也是挺大塊的,跟一般早餐店的差很多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外皮有些部份是煎的過乾了,幸好裡面沒有過柴

肉質吃起來很嫩,而且多汁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麵條的部份,對我來說不會太硬,但也沒有很軟啦

對我來說軟硬度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萬華區]Meat Up 覓晌~遇見聖誕的西門町網美咖啡廳

本日的餐點合照~

 

📍Meat Up 覓晌 西門店 早午餐 義大利麵 舒芙蕾 寵物友善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0908-198 398

📅星期一~星期日 10:00~21:00

🔖fb:https://reurl.cc/09ggd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